其實很想要有天直接去吃龍蝦堡,不過真的沒什麼時間跑到其他外地阿~所以才決定自己做龍蝦堡來滿足一下我小小的期望!

1-1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說實在啦,台灣賣的龍蝦堡價錢我覺得算合理了,自己做其實價錢可能還比人家賣得還貴。

 

龍蝦堡是不便宜啦,但是如果你想吃的話,真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,好吃以外,就如同我說的價錢算合理的哦!

 

好啦,那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吃,但是無法吃到那只好自己做給自己吃啦~

 

材料:

龍蝦身 1隻

厚片吐司 1片

奶油 50g

西芹 少許

蔥花 少許

檸檬汁 1/4顆

墨西哥香料 少許

洋香菜粉 少許

美乃滋 1小匙

2.png

 

步驟一:

煮一鍋水,加入兩大匙的鹽巴(增加龍蝦的味道),水滾後加入龍蝦,滾水煮八分鐘,冰水冰鎮兩分鐘(讓龍蝦肉緊實Q彈,還有更好脫殼哦)。

3.png

5.png

 

步驟二:

用剪刀剪開外殼,再來用手剝開取出龍蝦肉。將龍蝦肉切塊(不要切太小塊哦,不然會沒有吃龍蝦的感覺~)

6.png

7.png

8.png

 

步驟三:

起熱鍋,加入奶油,加入龍蝦肉、少許墨西哥香料,龍蝦均勻裹上奶油就可以關火。

接著拌龍蝦沙拉,加入奶油龍蝦肉、西芹、蔥花、美乃滋、檸檬汁、洋香菜粉、鹽巴、黑胡椒粒,將材料拌均勻備用。

9.png

11.png

 

步驟四:

奶油煎麵包,將麵包煎到酥脆即可。(我個人是喜歡煎到金黃微焦的狀態啦!)

10.png

 

步驟五:

最後將生菜絲、吐司、龍蝦沙拉組裝起來,這個龍蝦堡就完成啦!

12.png

13.png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鄔 Smal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