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討厭吃青椒嗎?我可是超愛青椒的,青椒世界美味阿~青椒萬歲!

1.jpg

本人是Yuuuma的小小粉絲,常常看他的影片,尤其他做料理我更喜歡哈哈哈。

 

至從看了Yuuuma TV裡面教的無限青椒丼後,我整個人像發瘋似的,嘴巴不停分泌口水阿,這時我就決定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到料理。

 

真的很好吃阿,如果有怕吃青椒的朋友,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到料理哦!

 

食材:

青椒 2根

鮪魚罐頭 一罐

米 一杯

柴魚片 適量

芝麻油 兩大匙

胡椒鹽 適量

白芝麻 適量

2.jpg

3.jpg

 

 

步驟一:

因為煮飯要時間,所以就先來煮飯啦,至於煮飯每個人方法不一樣,就照你們自己的方式就可以囉。

接著煮飯的同時就先來處理青椒,將青椒切圓片。

5.jpg

6.jpg

 

 

步驟二:

將切好的青椒放入容器中,加入一整罐的鮪魚罐頭,如果你是想嘗試的又怕青椒味太重,那就一定要加一整罐哦!

接著加入超級香的芝麻油,以及適量的胡椒鹽,攪拌均勻備用。(這些步驟除了讓食物好吃以外,就是要降低青椒的味道啦!)

7.jpg

8.jpg

9.jpg

 

 

步驟三:

將拌勻好的青椒放入微波爐中,火力開到最大,微波約4-5分鐘,不過這個就要看每個人家微波爐的瓦數決定啦,如果是要吃軟一點,就直接微波五分鐘哦!(備註:Yuuuma她的做法是500w微波3分鐘,不過我家的是750w,我自己試是微波4-5分鐘我比較喜歡啦!)

10.jpg

 

 

步驟四:

等飯好後,拿出一個大完盛飯(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青椒,我保證你一定可以扒很多飯的!),接著加入滿滿的青椒啦~

11.jpg

12.jpg

 

步驟五:

最後放上柴魚片跟撒上白芝麻,那這道無限青椒丼就完成囉~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 

 

真的很好吃~我超級推薦的!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啦!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鄔 Smal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